微笑單車上路-宣傳海報精選作品
(徵得設計者同意將集合時間地點留白
提供有意協助宣傳的朋友張貼,感謝Kevin Yang)

【設計人】Kevin Yang

【設計理念】

1.由單車畫過微笑的軌跡 :)

2.微笑曲線的顏色由黑到綠,代表著騎單車上路之後,就能減輕環境負擔,保持地球的美好。

3.整體文字排列呈現放射狀的形式,是希望這個微笑單車上路能夠像放射狀一樣擴散影響到每個人!

【設計人心聲】

以前,我是個機車族,每當騎乘機車在路上時,對於周圍的機車不時排放出的廢氣與熱氣感到厭惡,恨透了那些騎機車的人們,但是這個想法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相當矛盾的,因為我也是騎機車排放廢氣讓環境變差的那個人。因此,最近就決定買了部折疊車開始我的單車生活,提供用路人一個良好的道路環境,也為環境減少負擔。 
 
   後記:騎單車上路之後,我發現,行經身旁的路人,臉上露出了微笑,開始體會到城市的美好。


在網路上搜尋北市自行車道時,無意間點入了收復街道聯盟,裡面所說的點點滴滴,讓我感同身受,非常同意你們的理念。

這次為微笑單車活動所設計的海報,希望能替貴站宣達理念,號召更多的人加入單車行列,為地球做些關懷的實質行動。

 

*收復街道聯盟感謝Kevin Yang來稿分享,並無償提供作品公益用途。
*宣傳應用請參考「簡易海報架製作教學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