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既然隨便畫兩條線就可以當成單車道,那好,我們自己騎車出來畫!會移動的自行車道!
「我們有用電風試吹過,騎起來飄飄的,效果好!在街上絕對很招搖!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提案人】羅金帥,台北縣

【提案內容】

講到自行車道我就有氣……等政府畫個像樣的車道不如自己畫!

不是我愛嫌,我們這裡的單車專用道不知道在規劃什麼碗糕啦!居然有人行道才一米寬就直接畫兩條白線當成單車專用道(*1)的!還有一些單車道每天從早到晚都停滿機車(*2)……是怎樣?!要給我們練飛車特技喔?!

既然不用動腦,隨便畫兩條線就可以當成單車道,那好,我們自己騎車出來畫!會移動的自行車道!我們家阿嬌本來是說用油漆半夜去塗,我是感覺:免!浪費!油錢都嫌貴了還油漆咧~

你們台北市不是要出來party嗎?兩條白線材料寫出來給你們參考:

1.繃帶一捲(西藥房跟超市超商攏有賣)30~50元

2.捲筒衛生紙(從廁所拿免錢),缺點是很軟容易破

剪兩條跟手平平長的,看要綁安全帽邊,還是綁手上,我們有用電風試吹過,騎起來飄飄的,效果好!在街上絕對很招搖!
會移動的自行車道

這樣應該很清楚吧!不懂再寫伊妹兒或打電話來問我們啦!歹勢哦,借不到素位相機拍照~對了,我們放假都騎粗輪的啦,騎起來感覺比較爽。下次到我們台北縣辦粗輪的party啦!

*實作照片/影像提供(盡可能完整傳達原作意見):收復街道聯盟
另有影片請見相簿
材料:透明投影片+立可白或壓克力顏料、用過洗淨的免洗竹筷、麻繩或釣魚線
環保小提醒: 看到有人用免洗筷用餐→1勸說2拿出以前多買的環保筷:勸買3將他用餐後的免洗筷洗淨回收,等後日後有機會再利用。

*收復街道聯盟感謝羅先生來函提供的意見,您的來函也讓我們得知--不是人人都有數位相機的。另外,如果您願意提出適合的地點與路線,歡迎在台北縣微笑單車上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