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週五單車日」自尤明順先生發起後,獲得廣大的迴響:週五下班時間,通常車流量會比週間更大、交通更雍塞,如果能有越來越多人響應每週五騎單車通勤,或進而每天單車/步行通勤,我們所居住的環境,就會變得更好!

發起這個活動的動機很單純=>我生活在這塊土地, 我對這裡的空氣與交通不滿意, 我不想等待別人或政府把這些問題處理好, 所以, 我以實際行動傳達我的願望。

希望你也加入的動機很單純=>只有我行動的話, 就好比將一粒沙子丟入大海, 連個漣漪都看不到, 有你加入的話, 可以期待有一天, 我們會像是把台灣舉起再丟入大海, 那肯定會引起海嘯的!!!

希望你看到這份資料時, 不僅是自己加入, 也希望你將文章轉寄或採用我的宣傳方式 (做一面旗子或者衣服昭告這個行動), 如此你將不僅是路上另一個不受重視的單車騎士而已, 你將開始影響別人, 進而形成一股風氣, 產生一股力量, 而這股力量將對我們的環境帶來不可思議的良性循環。

「今天我感謝你的參與, 明天你的子女會感謝你的努力!」~尤明順

參閱原文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